104.06.06西藥盃身心障礙保齡球比賽

一年一度的西藥盃身心障礙保齡球比賽又來臨了,時光飛逝,今年也邁入第十個年頭了,在這公益方面,我們本著關懷弱勢團體、熱心公益的精神不遺餘力的持續進行著。看著身心障礙朋友們領獎的那瞬間,心中也不由得和他們一起開心了起來,每位朋友像長不大的孩子般,純粹的只為一件事專注、單純的因為一件事而高興、而感到成就感。就連隨行陪同的志工或是家長們也都感染了這份喜悅,雖然不如大型的活動比賽,但相信在他們的心中卻是一場值得紀念的比賽。

王理事長紹興致詞祝賀大會成功

臺南市體育總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 主任委員  蔡有仁頒發感謝狀

光榮時刻─

選手比賽時間─

104.06.07國內第二次登山自強活動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一日遊

 

1963年為了保護天然森林資源,林務局將阿里山、玉山…等一共39600餘公頃的國有林地,劃為「阿里山森林遊樂區」,並編列預算整建及維護。1999改名為「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」。

2001年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納入阿里山國家風景特定區(台灣第八座)計畫範圍。自從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成立後,阿里山的森林也得到了修身養息的機會,森林資源利用也由砍伐轉為森林保育及森林旅遊為主,原先為森林伐木而建造的阿里山鐵路也改由運輸觀光旅客為主。(簡介擷取至─http://letsgo-alishan.com/ali101-1.html)

一路彎彎沿沿一行人終於抵達目的地囉!
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入口處─將阿里山森林的特色一一展現在入口處

準備爬山、健行、森呼吸囉!

上左─姊妹潭的姐潭   上右─櫻之步道

下右─清代土地公小廟

上左─銀杏葉

本次甲車領隊─涂理事逸權(如圖下)……乙車─張常務理事永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