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.04.13第二次國內登山一日遊─南仁湖生態保護區

這天,真的很早起,幾乎天還沒亮,大家都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會務人員就整裝待發出門點名去了,當然一同參加的會員們也都很準時的抵達集合地點,準備出發。抵達目的地後,會員們聽完簡報便進入南仁山裡開始今天一天的行程了,沿途可以細細欣賞山裡的生態,每當你發現一種生物時,都會有莫名的驚喜感,當然置頂的湖光山色更是讓人心曠神怡,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〝早起〞這件事是值得的!

右上:公會大家長─王理事長紹興精神抖擻的向大家問候

上:甲車大合照      下:乙車大合照

山內合影,快樂情景,不虛此行!

南仁山置高處,天然淡水湖!

爬完山來片消暑清涼的大西瓜……給謝理事長明條無限個讚!

謝謝 謝理事長親自去挑選又甜又多汁的西瓜,讓會員們消暑又解渴

三個特大西瓜完全秒殺,一個也不留!

103年度04.11插花才藝班開課囉…..活動照片花絮出爐了!

本會與台南西藥服務職業工會共同合辦插花才藝班,活動相當精彩,老師的課程很值得學習。老師是一位很要求完美的老師,所以課前的準備也事先到上課的地方檢查,在上課的過程中,老師的說明簡單明瞭,對於學員的作品也不馬虎,一一細心的指導,使學員們能更近距離的、更清楚知道花藝的概念。期待下一次課程的到來。

開始上課囉….

右下:謝常務理事宏信開場主持

左上:王理事長紹興致詞

右上:台南市西藥服務職業工會─陳理事長美華致詞

左上:葉碧蓮老師致詞及課程指導

以下為學員們上課之情形

103年度03.28到台南市市議員王定宇、王錦德服務處致贈顧問聘書

上:本會王理事長紹興、何常務理事星宗、張常務理事永安、吳理事隆裕、張祕書稚卉,前往台南市議員王定宇服務處,聘請市議員王定宇先生為本公會諮詢顧問。

下:本會王理事長紹興、張常務理事永安、涂理事逸權、張祕書稚卉,前往台南市議員王錦德服務處,聘請市議員王錦德先生為本公會諮詢顧問。

103年03月28日─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召開〝藥商管理研討會議〞

這天臺南市政府召開〝藥商管理研討會〞,針對藥事法第27條第一項藥商管理之相關規定進行討論,由王理事長紹興、傅常務監事全利及張祕書稚卉前往出席與會。

上圖左右: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食品藥品管理科科長 許科長惠美

下圖左右: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 林副局長碧芬